AG视讯/正式签约经纪人保罗 格林否认詹皇曾招募自己

AG视讯
勇士前锋格林(Draymond Green)本人证实,自己已经签约知名经纪人保罗(Rich Paul)公司Klutch Sports,成为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同门师弟,他原先经纪人是前NBA球员阿姆斯壮(BJ Armstrong)。
格林表示:「Klutch是一家走在尖端的公司,那是非常纯粹一个环境,而且我这几年也和保罗建立不错交情。假如你仔细思考,保罗真的符合所有球员找经纪人的条件,所以,为什么不呢?我可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或对此有何言论。」
由于詹姆斯与保罗是高中时期开始的至交,且格林也是詹姆斯媒体网站的投资者之一,不禁让人好奇詹姆斯是否搭起格林和保罗间的桥梁,格林对此说:「假如是说招募我加入,詹姆斯绝对没有做这种事。」
但他也坦承:「但要说我加入Klutch跟詹姆斯完全无关,那也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从这家经纪公司创立来就一直都在,其实他就是合伙创办人之一,且我跟詹姆斯也有好几年交情。」
NB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KY开元棋牌-十三水玩法与规则

KY开元棋牌-21点玩法与规则

KY开元棋牌-抢庄牌九玩法与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