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B Games/放话挑战巨石强森 安戴托昆波重训少不了他

IBB Games
过去公鹿球星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曾拍摄一段重训影片,放话要挑战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这事想当然尔引起相当大的关注,但比较受到忽略的是,安戴托昆波影片中重训伙伴队友康纳顿(Pat Connaughton)。
身高6呎4吋且不像安戴托昆波有着夸张肌肉线条,不过康纳顿在影片中号称自己和安戴托昆波一样,都能臀推起惊人的570磅、约259公斤重量,事实上这季才加入公鹿的康纳顿可是鞭策安戴托昆波继续挑战更高重训目标的绝佳拍挡。
康纳顿对此表示:「安戴托昆波是队上最强壮的人,我是这点为自己的一大挑战,所以我总是嘴上不会饶过他,我一定坚称我比他举的更重,但他当然不承认,于是到最后我们就成为重训最佳拍挡。鞭策彼此,看谁可以举更重。」
康纳顿也透露平时自己确实举的比安戴托昆波更重,「只要球队赛程中间出现2或3天空档,我和他就去作重训。当然对他来说,因为平均上场时间40分钟,他或许会做大部分我的训练,但不会是全部,或是他用的重量会轻些」。
公鹿另一位前锋米道顿(Khris Middleton)谈到这对重训拍挡时也佩服表示:「我自认也是常常重训,但我可绝对没有康纳顿还有安戴托昆波练得凶。」
值得一提的是,康纳顿不只能与安戴托昆波较量重训,他2015年测出44英吋垂直起跳高度更是NBA选秀体测营史上第2佳成绩,此外他还擅长棒球,曾被巴尔的摩金莺选中。
NB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KY开元棋牌-十三水玩法与规则

KY开元棋牌-21点玩法与规则

KY开元棋牌-抢庄牌九玩法与规则